今年为止 22人死于工作场所事故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工作场所致命事故多发引起当局关注,今年为止已有22人在事故中丧命,比去年同期多四人。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吁请业者检讨有关工作程序,并立即采取行动,以避免不幸事故发生。

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Workplace Safety and Health,简称WSH)理事会今天发文告指出,今年1月1日至4月2日间共发生21起工作场所致命事故。

其中,建筑业占近半的致命事故,共10起。其他工作场所和海事业则分别发生了六起和五起致命事故。在其他工作场所事故丧命的人员,包括上月22日在巴西立地铁站附近轨道上进行检查时,不幸被列车撞死的两名SMRT维修员。

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提醒利益相关者保持警惕,不要掉以轻心,忽略安全的重要性。

文告说,新加坡建筑商公会和新加坡海事业商会也非常关注近期事故频发的情况。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将同他们合作,召集业界会员在本月进行停工安全检讨(Safety Time Ou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