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货车司机 男子判监一个月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一名男子不满货车司机转换车道,也不听对方解释,与对方吵架,还揍他两拳。

被告阿都哈迪(26岁)还把安装在货车内的摄像机丢向附近一个工作,把摄像机砸坏。

被告今天承认蓄意伤人和恶作剧这两项控状,法官判他坐牢一个月。

据知,被告是一名机舱服务员。他当时开车载着女友林慧音(24岁)。

案件发生在去年7月21日。当天上午10时许,伊斯干达(42岁)驾驶货车沿金文泰路行驶。由于前方在进行道路工程,他转向右边车道,导致在右边车道开车的被告煞车。被告向伊斯干达鸣车笛,比手势要他下车。

伊斯干达向被告解释,但被告不听。两人发生争吵。被告两次挥拳打伊斯干达的右脸颊。

伊斯干达拿出手机想拍汽车的车牌,林慧音抢走手机,把它丢在草丛。

与此同时,被告走到货车前面,拆除汽车摄像机,然后丢向附近一个建筑工地,把价值299元的摄像机砸坏。

事后,被告和女友开车离开。被告找回手机后报警。(人名译音)(联合早报记者:侯启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