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十年》将在本届“新加坡华语电影节”放映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遭到中国全面封杀的香港独立制作电影《十年》将在本届“新加坡华语电影节”放映,此外,《十年》的其中两名导演周冠威与欧文杰,以及该片的监制蔡廉明,将出席5月1日,下午2时在SCAPE Gallery 举行的华语座谈会“光聚香港独立电影”。

《十年》香港上映票房不俗,也刚获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高荣誉的最佳电影奖。因电影内容涉及香港民主与言论自由等受威胁的现况,加上涉及包含香港独立与自决等敏感政治话题,被指是香港社会的“预言书”,遭中国全面封杀。华语电影节策展人之一的李富楠对本报透露,《十年》已送审,分级未出。

第四届“新加坡华语电影节”本月29日至5月8日举行。将放映62部影片。本月14日开始售票,票价每张13元。可在嘉华新达城、嘉华怡丰城、国家博物馆、艺术之家与www.sistic.com 购票,可在:www.scff.sg 查询电影节详情。(联合早报记者:李亦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