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备人员结婚或生育 可获100元礼券

(档案照)
(档案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战备人员今后结婚或生育时,将获得由政府派发的100元礼券。

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王乙康今午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国防部开支预算时,宣布以上消息。

王乙康指出,国防部和内政部将从三方面着手,进一步肯定新加坡武装部队和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对我国防卫的贡献。

根据计划,从今年1月开始,结婚或迎接新生儿的战备人员将可获得消费礼券,每桩喜事的礼券价值达100元。符合条件的战备人员将在今年底之前获得通知。

另一方面,本月1日起,会有更多服役表现优异的战备人员得到奖励。王乙康指出,表现最优异的前30%战备人员可获得奖励,其中,首三分之一各可获得200元礼券,金额较之前多一倍。其余三分之二则可得到100元礼券。目前,只有表现最优异的前10%战备人员可获得奖励。

此外,国防部和内政部也将进一步提高国民服役人员的保险覆盖率,让全职或战备人员在无需缴费的情况下就能获得15万元的人寿和意外保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