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中小学生有机会体验户外教育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配合全国户外探险教育总蓝图,教育部的四所户外探险学习中心将逐步提升设施,让更多中小学生有机会到中心露营,通过丰富的课外学习项目塑造价值观和群体协作能力。

科尼岛上的新外展训练中心(Outward Bound Singapore)2020年竣工后,所有中学生到了中三都有机会到科尼岛或乌敏岛参与为期五天的外展训练营。训练营将集合几所中学的学生,让学生有机会交流并建立团队合作精神。

为确保户外教育的素质,教育部也聘请一组全职户外探险教育工作者(Outdoor Adventure Educators),负责策划和指导在户外探险学习中心举行的露营活动。教育部也会继续和私人的户外活动策划业者协作,提升户外教育的水平,并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活动。

教育部代部长(学校)黄志明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教育部开支时透露这项消息。教育部也会成立户外探险学习咨询委员会,由新加坡国立大学的陈来荣医生领导,以检讨并提升户外教育活动的素质和安全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