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将扩大未来技能在职培训计划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教育部将扩大未来技能在职培训计划(SkillsFuture Earn and Learn Programmes),为工艺教育学院毕业生推出多两个新计划,让毕业生在公司当学员受训时也能修读部分时间课程,获取航空运输业领域的理工学院文凭。

教育部代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王乙康今午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教育部开支预算时透露以上消息,并说教育部也计划在公共交通业、资讯与科技业和酒店业推出类似的培训计划。

他也提到,教育部将进一步推出多20项未来技能在职培训计划,并涵盖多10个行业领域。

自去年公布未来技能在职培训计划以来,教育部已推出了横跨12个行业领域的15项计划。

至今,约150名工教院和工院毕业生在未来技能在职培训计划下与超过50家公司配对,让学生在获得就业机会的同时也能继续培训与进修。

王乙康说,参与培训计划的雇主与毕业生都对计划给予良好的反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