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加将发展为“森林新镇”

null
null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政府将在不久后发展西部的登加新镇,为有意购屋者提供更多选择。

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下午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该部门开支预算时透露,位于新发展的裕廊创新区(Jurong Innovation District)毗邻的登加(Tengah)新镇将四面被绿意环抱,当局将把它设计为绿意盎然的“森林镇”(Forest Town)。

它将与大自然巧妙结合,也会连接到裕廊创新区,营造一个集生活、工作与玩乐为一体的居住环境。

除了开发新市镇及继续翻新现有组屋区,政府未来10至20年也将兴建几个区域中心,包括在裕廊湖区发展第二个中央商业区,并提供连接新加坡和吉隆坡的高速铁路服务。

此外,榜鹅也会发展全新的创意产业组合园区(Creative Cluster),并建有新加坡理工大学的中央校园;兀兰和三巴旺则将打造“北岸创新廊道”,在濒水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及住屋单位。

黄循财指出,未来经济委员会将进一步研究上述发展点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