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大巴窑和白沙将展开大规模翻新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未来5年到10年,兀兰、大巴窑和白沙将展开大规模翻新,在“再创我们的家园”计划下,为邻里注入新活力。

一系列翻新计划包括:改造现有的兀兰海滨(Woodlands Waterfront)、为大巴窑市中心的步行街改头换面和建设脚踏车道、于巴西立地铁站旁建设综合用途建筑(Mixed-Use Development)和新巴士转换站等。

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李智陞今天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国家发展部开支预算时,公布“再创我们的家园”(Remaking Our Heartland,简称ROH)计划详情。

过去一年,建屋发展局举办了11次讨论会,向400多名当地居民和利益相关者咨询意见,并根据这些意见修改ROH建议书。

初步建议书涵盖三个广泛主题:身份(Identity)、公共空间(Public Spaces)与互动联系(Connectivity)。当局因此将根据居民的反馈及每个邻里的不同历史和特色,在建造、绿化和美化空间方面作相应调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