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今天在本地开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苹果的无线付款服务Apple Pay今天在本地开通,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用户购物时可通过iPhone、Apple Watch等苹果移动器材付款。

用户将信用卡资料输入支持Touch ID指纹辨识的苹果移动器材后就可使用Apple Pay服务。到收银台付款时,将iPhone或Apple Watch移近融入近场通信技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简称NFC)的阅读器,就能无线付款。

现阶段只有美国运通信用卡用户能够在本地使用Apple Pay服务,接受这个付费方式的商家包括职总平价超市(NTUC FairPrice)、星和(StarHub)、优衣库(Uniqlo)、鼎泰丰和星巴克(Starbucks)等。苹果说,星展银行(DBS)、大华银行(UOB)和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发放的信用卡和转账卡(debit card)未来几个月内也将可支持Apple Pay。

新加坡是继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中国之后Apple Pay开通的第六个国家,这项服务今年较迟时候也将在西班牙和香港等地推出。(联合早报记者:杨全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