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八周的健培计划公共咨询本周末展开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政府本星期天起将展开为期八周的公共咨询,以制定健培计划详情。

卫生部上周在国会上宣布成立跨政府部门工作小组,拟定健培计划(NurtureSG),探讨如何使年轻国人过得健康,即使在踏入职场后也继续维持健康生活习惯。工作小组由卫生部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和教育部兼通讯及新闻部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共同领导。

卫生部和教育部今天联合发文告指出,首三场公共咨询已开放供公众报名。

来临星期天(24日)下午举办的咨询,主要希望家中育有学前幼童的家长和看护者参与;5月14日(星期六)上午的咨询则针对育有上小学孩童的家长和看护者,当天下午的咨询则针对育有上中学孩子的家长或看护者。

有意参加咨询的公众可上卫生部网站(www.moh.gov.sg)了解详情,并且登记报名。其余两个报名方式是发电邮给卫生部(邮址为moh_info@moh.gov.sg),以及拨电至6325-9220。

公众咨询主要以英语进行,但参与者在场也可以华语、马来语或淡米尔语提供反馈。

政府希望通过公众咨询,了解政府应通过什么方式去鼓励并确保孩童和青年维持健康的生活习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