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男婴 女佣判监12个星期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女佣恼怒男婴不睡觉,在一个多月内15次虐待男婴,今天认罪后被判坐牢12个星期。

法官下判时指被告本身有孩子,应该体会到男婴父母发现儿子遭虐待时痛心的心情。

被告在盛港一户人家帮佣,她在2015年12月25日到今年2月4日间犯案。

根据案情显示,被告掌掴男婴,推他的头。她抓住男婴的一只手腕,然后大力把他从婴儿床拉起来。

被告将男婴的身体倒转过来,然后抓住他脚踝,再把他悬在半空中约八秒钟。更甚的是,被告曾一次松开双手,让男婴掉下婴儿床。被告还有一次将男婴摔在沙发,然后用双手压他的肋骨。

被告也抓住男婴的脚旋转他的身体。曾经有一次,被告抓住男婴的一只手,在半空旋转他的身体。被告也抓住男婴身体上下摇晃。

2月5日,男婴父母检查安装在家里的闭路电视,发现儿子遭虐待。他们隔天报警。男婴被送入医院验伤。根据医药报告,男婴身上没有显著外伤。

被告面对15项抵触儿童与青少年法令控状,控方指出,这是一起虐婴案,男婴属于脆弱者,案件涉及公众利益。(联合早报记者:侯启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