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企业网新加坡中心开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欧洲企业网新加坡中心今日开通,帮助本地中小企业开拓欧洲市场,探寻全球商机。

中小企业即日起可上网http://www.een-singapore.sg登记加入欧洲企业网(Enterprise Europe Network,简称EEN)新加坡中心,在这个平台上寻找潜在的欧洲合作伙伴,并获取关于欧洲科技和知识产权的相关信息和建议。

欧洲企业网由欧盟委员会在2008年设立,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及经贸支持,帮助中小企业寻找新市场和技术合作。目前网络覆盖全球63个国家,拥有600多个合作组织,以及数百万家中小企业成员。

本地的欧洲企业网由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新加坡制造商总会和新加坡知识产权公司(Intellectual Property Intermediary Singapore)共同设立。

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今早为欧洲企业网新加坡中心揭幕时指出,加入这个网络的本地公司,可获得约一万个独家合作机会,在资讯通信科技、机器人、电子、能源、环境和医疗保健等领域与欧洲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制造商总会会长符标雄也在致辞中透露,目前已有超过200家公司加入新加坡信息库,其中近50家公司已成功配对。(联合早报记者:陈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