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户裕华区家庭可订购家居智慧装置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建屋发展局和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今天起把家居智慧装置推广给更多裕华区居民,让3200户家庭可从10元起的优惠价订购智慧装置。

从今天起至6月底,裕华区居民可以优惠价订购两种家居智慧装置,分别为年长者智慧看护系统(Elderly Monitoring System) 和水电管理系统(Utilities Management System)。智能系统可协助居民看护家中的年长者,及更好地测量每个月的水电消耗量。居民可在今明两天前往于裕华民众俱乐部举行的展销会,或在展销会结束后通过建屋局网站订购配套。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今天为展销会举行开幕仪式。她鼓励居民善用智能科技改善生活与节省能源,让新加坡在智能化的路途上迈进一步。

建屋发展局和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自去年10月,让裕华区的10户家庭率先在家中安装试用智慧装置。由于反应良好,当局如今把计划扩展至更多户裕华区家庭,也不排除未来将计划扩展至其他组屋区的可能性。(联合早报记者:邓华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