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城市规划节”开幕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首届“城市规划节”今天掀开序幕,通过展览和各种活动让学生了解城市规划的重要性。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李智陞今天下午,于市建局一楼大厅为活动主持开幕仪式。

“城市规划节”(Urban Planning Festival)由市区重建局举办,从4月26日举行至29日,为市建局青年伸展计划的一部分。CUBE参赛作品即日起至5月27日,于市建局一楼大厅展出,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8时30分至晚上7时,及星期六上午8时30分至傍晚5时,入场免费。

市建局去年11月也举办了第七届“城市建设环境挑战”(Challenge For The Urban And Built Environment,简称CUBE)比赛,让学生发挥创意改造公共空间。学生在为期四天的“青年规划营”学习亲手设计城市规划,并在比赛中呈现各自作品。脱颖而出的三支队伍来自华侨中学,公教初级学院和莱佛士书院。CUBE比赛作品从今天起于市建局一楼大厅展出两天。(联合早报记者:邓华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