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顺全重申能全职照顾选民并质询政府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武吉巴督区新加坡民主党候选人徐顺全在竞选期最后一夜的群众大会上重申自己的优势,呼吁选民把他送入国会,称他既能当全职议员照顾选民,也能在国会有效质询政府,推动制定失业保险等措施。

徐顺全告诉在场约1000名公众,他将成为全职议员,并且有信心透明有效管理武吉巴督市镇会,一旦当选,他的首要任务是确保翻新计划如期完成。

此外,他进入国会后能为国人发声,就公积金政策等问题质询政府。徐顺全说,支持他“只有好处,没有弊端”。

徐顺全较早前在群众大会和媒体访问中作出“政府去年全年只为公民和永久居民创造100份工作”的言论。人力部昨晚已澄清徐顺全所指数据是错误的,今年1月公布的2015年本地就业人数预估净增幅为100人,三月公布的实际增幅为700人。本地就业人数变化与政府创造的工作岗位是不一样的概念。

尽管如此,徐顺全仍称政府去年仅为国人创造700份工作,并指100份工作的数据是人力部长林瑞生宣布的,“人力部与部长若无法振作,请不要来怪我”。

群众大会尾声,徐顺全母亲、妻子和三名子女也上台表达支持,多名民主党党员也为他们献上大量鲜花和披上围巾。众人最后也高唱国歌。

民主党在十天竞选期中举行了四场群众大会,比对手行动党候选人穆仁理多两场。同过去三场一样,徐顺全也在群众大会尾声为购买他的书的公众签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