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培训专才计划” 380个课程供选择

公众可上网报读“加快培训专才计划”课程。
公众可上网报读“加快培训专才计划”课程。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从即日起,公众上网报读“加快培训专才计划”课程,共有380个关于资讯科技、网络安全、数据分析等短期课程供选择。

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也将在本月内成立加快培训专才计划(TechSkills Accelerator)管理理事会和业界委员会,负责为课程毕业生进行职业配对。

通讯及新闻部长雅国博士早上在南洋理工学院资讯科技学院毕业礼上致辞时,宣布上述消息。他还说,“加快培训专才计划”将有两个培训重点,一种是适用于各种领域的基础课程,如网络安全和数据分析。一种是跟特定领域有关的课程,如金融和医疗。

他说:“银行不只是须要拥有深厚资讯科技基础的资讯科技专员,而是同时也了解金融业的人,能把资讯科技知识应用在复杂的金融交易和分析上。”

公众可到www.infocommtalent.sg报名参加课程。(联合早报记者:李蕙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