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涉掐害女婴 今天被控误杀

女佣涉嫌用手捶打和紧掐女婴颈部导致对方死亡,今天被控误杀。(图:海峡时报)
女佣涉嫌用手捶打和紧掐女婴颈部导致对方死亡,今天被控误杀。(图: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女佣涉嫌用手捶打和紧掐女婴颈部导致对方死亡,今天被控误杀。

被告玛里安妮(Maryani Bt Usman Utar,30岁)被指于本月8日凌晨2时至7时36分间,在四美4街第225座组屋六楼单位掐害1岁女婴张妍嘉(洋名Richelle)。

误杀的最高刑罚为坐牢最长10年,或罚款,或打鞭,或以上任何组合的刑罚。不过,女性豁免鞭刑。

根据控状,被告当时知道自己的行为可能致死,却捶打和用尽所有力气掐着女婴颈部,直到她停止哭泣。

玛里安妮今早扎着马尾,身穿深蓝色T恤出庭面控。她坐在犯人栏里一直低着头,神情凝重。通译员过后以马来语向被告解释控状,她边听边点头,样子看似快哭了。

案件展至本月17日过堂,被告这期间还押中央警署协助调查。

《联合早报》之前报道,被告来自印度尼西亚,在死者家里工作已超过一年,平时负责照顾死者。事发当天,被告早上出门,留下死者父亲和女婴在同一个房间。女婴过后被发现颈部有伤痕,死者父亲欲叫醒她时也没反应,紧急送院后抢救不治。(部分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