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酒后闹自杀 还袭警和踢伤救护员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青年酒后闹自杀,打伤上门劝阻他的两名警员,并在送院途中踢救护员头部。

菲律宾籍被告丹尼尔·埃洛戈(20岁,烘焙师)去年11月18日犯下两项袭警和一项蓄意伤害救护人员的罪名,今天被判接受18个月缓刑监视,他也必须在这期间完成13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去年11月17日晚上约10时,丹尼尔和朋友在菜市通道家中喝酒,凌晨约1时45分(11月18日),丹尼尔的继父(28岁)见他吐得全身都是,指示他到厕所清理身体。案情显示,丹尼尔进入厕所后,打破厕所的窗口,频频嚷着没人关心他,他没理由继续活下去。

丹尼尔的继父和朋友尝试阻止他,继父之后报警求助。警察凌晨约2时55分抵达,他们试图安抚丹尼尔,但他情绪一直非常激动。他在过程中挥拳打伤其中一名警员的脸颊和踢对方大腿。

根据控状,他也踢了另一警员的下体,以及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在救护车里踢一名民防救护员的头部。

丹尼尔的律师求情时透露,丹尼尔的母亲改嫁后,带着姐姐来新加坡定居。继父是新加坡人,丹尼尔2014年5月移居本地与家人相聚,他起初无法适应这里的生活,加上在菲律宾的女友与他分手,所以感到非常忧郁。

(联合早报记者:魏瑜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