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人士陆续为王瑞杰献祝福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各界人士陆续通过不同管道为留院接受观察的财政部长王瑞杰献上祝福。他留医的陈笃生医院今早在其博物馆放置了桌子,让公众献上祝福。只见桌上有鲜花、自制的卡片和水果等。

王瑞杰也是淡滨尼集选区议员,他昨天下午出席内阁会议时因动脉瘤引起中风,昏倒送院。他昨晚完成初步神经外科手术后,目前正在陈笃生医院接受密切观察。

网民也发起了#prayforsweekeat和#getwellsoonhsk等主题标签,但此时也有网民询问淡滨尼集选区是否会举行补选的问题。不少其他网民批评发问的网民不够敏感,没有考虑王瑞杰家人的感受。

针对有网民在其面簿上提出会否举行补选的问题,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大为光火。他措辞强硬地回应说:“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样的人,是否没有同情心,能否分辨是非?……你就没有考虑到他的妻子和孩子吗?我觉得很不舒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