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乙康代王瑞杰出席SG100未来思考研讨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教育部代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王乙康今午代财政部长王瑞杰出席了最后一场的“SG100未来思考研讨会”(SG100 Think Future Forum Finale)。王瑞杰前天因动脉瘤急性中风而入院,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深切治疗。

王乙康在会上致词时说,国人为新加坡未来50年计划与展望固然重要,但未来变数太多,到时实际情况如何无人能知,关键的是国人到时仍能团结一致,共同克服困难。

他指出,这就像王瑞杰入院后,多名议员为他担任手上工作,包括接替出任财政部长职务的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

他希望到SG100时,国人仍能秉持这样的团结精神。

在今午的SG100未来思考研讨会上,11组青年针对我国就业经济、社会认同与城市规划等课题提出了相关国家政策的建议报告。

这些建议报告将收录起来,之后会呈上给有关当局参考施行。

SG100未来思考研讨会由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的公共政策学会主办,今年3月已办了两次,今午的研讨会是最后一场,共有300多名中学生、初级学院生、理工学院生和大学生参与。(联合早报记者:苏德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