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非礼案的中学生林俊辉在触碰女生后感到害怕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涉嫌干下非礼案的中学生林俊辉(14岁)在接受调查期间坠楼,庭上首次公开他在死前,在警局录下的口供。他当时向警员透露,他在触碰了女生后感到害怕。

验尸庭昨天就林俊辉的死展开研讯,今天进入研讯第二天。

今年1月26日在宏茂桥警署替他录口供的警员法立特高级驻署警长下午时在庭上念出了林俊辉的口供书。

林俊辉告诉警方,他在今年1月25日走路回家,当天他选择了之前没走过的路,在经过一个巴士站见到一名穿着校服的女生。起初,他并没有特别留意女生,但女生回头看了看他,当时他担心女生以为他在跟踪她,于是放慢脚步。因为女生也走得很慢,所以他渐渐觉得对方长得可爱,想要触摸她。他跟着对方进了电梯里,然后心里盘算着要怎么接触她,他于是故意弄掉手机,趁捡起来时碰了女生的左腿。他事后感到害怕,还向女生说对不起。

就读于德贤中学(North View Secondary)的林俊辉今年1月25日涉嫌非礼一名11岁女生,他在隔天从学校被带回警署问话,同日下午获保释回家后,在下午4时20分被发现倒卧在义顺组屋住家楼下。

(联合早报记者:魏瑜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