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澎杉再次被控 被指伤害回教徒和基督徒感情

余澎杉今日在母亲的陪同下上庭。(图/联合晚报)
余澎杉今日在母亲的陪同下上庭。(图/联合晚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少频年博客余澎杉再次被控上国家法院,被指在面簿贴文,自制视频放上网,伤害回教徒和基督徒的感情。

被告余澎杉(17岁)长发及肩,看起来比以前消瘦,他今天在母亲的陪同下出庭,他没有代表律师,面控时神情显得轻松。

余澎杉告诉法官他要抗辩,控方不反对让他保释,但要他承诺在保释期间不会再犯。

余澎杉向法官表示会遵守保释条件,法官案展本月30日进行审前会议。

余澎杉面对八项控状,其中五项指他伤害回教徒的感情,一项指他伤害基督徒的感情。这六项控状是在去年11月28日到今年5月19日犯下。

除此,余澎杉也面对两项指他没有遵守指示,在去年12月14日和今年5月10日到警署报到。

余澎杉去年3月在网上发布一段诋毁基督教和辱骂建国总理李光耀的视频,及一个贴上李光耀及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头像的猥亵图。他过后被控,并在去年5月受审后被判罪成,坐牢四个星期。他向高庭上诉,但被驳回。(联合早报记者:侯启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