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榜鹅市镇会委任会计师查榜鹅东账目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白沙—榜鹅市镇理事会委任独立会计师针对榜鹅东区的账目进行审查。

榜鹅东区去年12月正式完成交接,把管理权及所有相关账目从工人党管理的阿裕尼—后港—榜鹅东市镇会(简称AHPETC),转交给人民行动党管理的白沙—榜鹅市镇会。

白沙—榜鹅市镇会今天发文告说,市镇会有责任确保榜鹅东区的所有产业和所有权已经依据法律全权移交给该市镇会,而总审计署的报告和最高法院上诉庭的裁决都指AHPETC在财务管理方面出现严重疏失,更凸显这个责任的重要性。

为此,白沙—榜鹅市镇会提议和阿裕尼—后港市镇会(简称AHTC)一起审查账目,但是后者拒绝有关共同委任独立会计师的提议。

尽管如此,白沙—榜鹅市镇会委任了普华古柏会计师事务所(PwC)负责处理,并已展开工作。文告说,为让工作顺利进行,独立会计师需要额外文件,并已向AHTC提出。不过,白沙—榜鹅市镇会至今还没收到有关文件。

去年9月的全国大选中,工人党榜鹅东区前议员李丽连不敌行动党议员张有福,丢失在2013年补选中夺下的国会议席。(联合早报记者:苏文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