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市镇理事会管理报告出炉

服务与杂费拖欠方面,阿裕尼—后港—榜鹅东市镇会的评级则尚未确定。(档案照片)
服务与杂费拖欠方面,阿裕尼—后港—榜鹅东市镇会的评级则尚未确定。(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最新年度市镇理事会管理报告今天出炉,11个市镇理事会在社区管理方面表现欠佳,获得橙色级别。服务与杂费拖欠方面,则有一个市镇理事会获得橙色级别,阿裕尼—后港—榜鹅东市镇会的评级则尚未确定。

国家发展部发布的最新市镇理事会管理报告,涵盖市镇会从2015年4月至2015年9月,市镇会交接前的管理表现。

11个市镇会在社区管理方面表现欠佳,获得橙色级别。仅有5个市镇会表现良好,获得绿色级别,当中包括宏茂桥、碧山—大巴窑、马林百列、义顺,以及三巴旺。

在服务与杂费拖欠方面,解散后并入惹兰勿刹市镇会的波东巴西市镇会已至少连续四次获得橙色评级。由工人党管理的阿裕尼—后港—榜鹅东市镇会评级则尚未确定。

另外,所有市镇会都在社区清洁和电梯运作方面获得绿色级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