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假资料申请PIC津贴 被罚31万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塑料产品制造公司和其董事以假资料向生产力及创新优惠计划申请6万元现金津贴,今天被判罚款1万4000元,并得缴付30万元罚金。

这家公司Parade Industries和董事林明桂,分别被控一项抵触所得税法令的控状。

案情显示,Parade Industries主要制造塑料瓶子、盒子和容器,而林明桂在2003年成为公司的董事,并在2008年2月29日至2014年5月1日之间是公司的唯一董事。

2013年3月27日,公司向所得税审查局(Comptroller of Income tax)提交了2014估税年的生产力与创新优惠计划(Productivity and Innovation Credits,简称PIC)现金津贴申请,表明在该财政季度,以10万3000元购买了自动真空吸塑机。公司在提交申请表格时,也交了相关收据。

调查显示,收据和申请表格的资料不属实。(联合早报记者:邓玮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