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热卖 放眼中国

字体大小:

新加坡大热卖今年把销售重点放在中国消费者身上,主办单位首次同中国信用卡公司银联合作,银联卡用户可在大热卖期间用卡消费时享有特别优惠及参加抽奖。今年的大热卖期间也延长两周,让更多来新过暑假的游客获得购物优待。

新加坡大热卖先后与美国信用卡公司威士(Visa )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合作多年,今年换成以中国用户为主的银联公司,主办大热卖的新加坡零售协商协会同银联签署三年的合作协议。银联在全球有54亿名用户,公司没有透露当中有多少是新加坡用户。

新加坡零售商协会执行懂事颜光明说:“银联卡在全球已累计发行超过54亿张,在新加坡,银联卡在零售、生活消费和餐饮等各类商户的受理覆盖率高达80%,因此我们相信与银联国际合作将使热卖会、参与的商家及消费者享有更多实惠。”

向来为期八个星期的大热卖,今年延长至十周,这是因为温带国家的暑假从7月开始至8月结束,热卖期延长后,本地和外国消费者都能在学校假期享受大热卖优惠。

主办方也推出新的活动标志,原本简单的红色标签上增添了新加坡市区风景线的剪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