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峰会首次推出城市方案博览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集世界城市峰会、新加坡国际水资源周及新加坡洁净环境峰会的“三合一”峰会将在下月10日至14日举行,峰会今年首次推出城市方案博览会,为城市管理者提供寻找适合各自城市的创意、智慧和可持续方案。

这个综合平台将吸引900多家国内外公司参与,展示新的科技和创意方案。

世界城市峰会、新加坡国际水资源周及新加坡洁净环境峰会自2012年起成为在同个时期和同一场地举办的三合一峰会,每两年举行一次。这项活动已是一个探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全球知名平台,吸引国内外城市管理者、学者和企业代表聚首。

这项峰会两年前举办时,有133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万名各界代表参与,宣布近150亿元的项目、招标或投资。

三合一峰会发言人、宜居城市研究中心执行总监邱鼎财指出,城市管理者在思考解决方案时,并不局限于城市规划、水资源管理等个别领域,而是需要照顾到城市发展的方方面面,因此今年推出的城市方案博览会,希望为他们提供一个一站式平台,协助城市寻找综合解决方案。(联合早报记者:杨丹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