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社会企业推出计划鼓励国人过得健康

(摄影:邬福梁)
(摄影:邬福梁)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消费者到职总平价合作社,购买较健康食品将可享有额外折扣。职总富食客合作社也将在两三年内,规定所有摊贩选用较健康食油。

这些都是全国职工总会社会企业(NTUC Social Enterprises)旗下多个社会企业在新推出的“健康饮食和生活”计划下,拟定的多项措施。

职总平价合作社宣布,即日起为所有自家品牌的健康食油,提供15%折扣,一直至今年底。平价合作社本月初已宣布,下来三个月为自家品牌糙米等健康食品提供5%折扣。

职总优儿学府幼乐园的孩童则会获得一本贴纸簿,鼓励他们每天多吃蔬菜水果。

职总英康保险合作社则会分发购物券,给通过身体检查的IncomeShield投保人。投保人每年都可在这新计划下,获得50元购物券。

全国职工总会社会企业星期四上午在公布新的十年计划时,宣布上述计划,鼓励国人过得健康,并改变习惯,购买较健康食品和食材。(联合早报记者:叶伟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