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四所新社服中心今开幕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专为宏茂桥居民而设的四所社区服务中心今天开幕,有需要的家庭、青年和年长者可就近寻求援助。

总理李显龙今早为宏茂桥家庭与社区服务(AMKFSC Community Services Limited)属下的四所新中心主持开幕,其中两所是家庭服务中心,其余则个别为年长者和青少年提供生活上的协助。

李总理致词时指出,宏茂桥家庭与社区服务自1978年就开始为有需要的居民服务,机构职员也力求自我提升,加强技能。不过,他也强调,宏茂桥家庭与社区服务能为居民带来有效的服务,“也是因为与社区伙伴和居民们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总理也是宏茂桥集选区议员,他说:“我知道有好几位因宏茂桥家庭与社区服务而受益的居民决定当志愿者,回馈社会。这种守望相助的甘榜精神一定要延续下去,这样才能共创一个更有爱心、更温馨、更具包容性的社会。”

李总理指出,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和属下社区服务中心,正同宏茂桥家庭与社区服务和其他志愿福利团体紧密合作,以提升服务素质,“确保居民得到更具协调性、全面和有效的援助,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正面的改变”。

宏茂桥家庭与社区服务中心目前在宏茂桥、盛港、榜鹅和樟宜一带经营19家社区服务中心,其中包括今天开幕的四所新中心。

除了李总理,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川仁和两名宏茂桥区议员—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和杰乐也出席开幕仪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