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客机引擎出问题 折返樟宜机场后右翼着火

字体大小:

视频:由读者李美懿提供

(联合早报网讯)一架新航客机在新加坡樟宜机场紧急降落,一边的机翼失火。

这趟SQ368在今天凌晨2时05分原本从新加坡飞往意大利米兰,但起飞两个小时后,机师突然通知说引擎出现问题,需要折返新加坡。

飞机在早上7点在樟宜机场降落,过后火势就被扑灭。

据当时在该趟航班上的李美懿在接受早报网访问时透露,飞机在起飞后两三个小时就开始漏油,接着就紧急折返回新加坡樟宜机场。当飞机降落在跑道上时,右翼的引擎突然起火燃烧。

她绘述,当时在跑道上等候的紧急服务人员很快的把火势扑灭,但那短短的五分钟却是那么的惊心动魄,客机上的搭客都感觉仿佛是死里逃生。

李美懿是本地一名牌物品网络(Premiummall.sg)的创办人,她说自己原本是打算到米兰去代客户采购名牌货,没想到却有这样的经历。

她在面簿上留言说,经历这样的事后,她要赶快回家抱抱孩子,办货的事只好稍后再说。

新航在受询时表示,该趟客机当时有222名乘客及19名机组人员,无人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