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强烈谴责伊斯坦布尔机场恐袭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我国外交部强烈谴责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机场发生的恐怖袭击,并表示暂无新加坡人受此事件影响。

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Ataturk)机场星期二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导致至少36人丧生,许多人受伤。

我国外交部今早发文告说,这起袭击造成大量无辜伤亡,新加坡对此感到难过,并向罹难者家属表达慰问,也希望伤者早日康复。

外交部已与多数向外交部登记的当地新加坡人取得联系,这些旅居伊斯坦布尔的国人都安然无恙。

设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新加坡驻土耳其大使馆也与土耳其当地政府机构取得联系,至今没有接到任何新加坡人受伤或受影响的报告。

外交部将继续联络其余向外交部登记的新加坡人,并呼吁在土耳其的新加坡人提高警惕,遵从土耳其当局指示。

需要寻求领事援助的国人可联系新加坡驻土耳其大使馆(+90 530 0667311),或拨打外交部24小时热线(+65 63798800/88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