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少妇上门驱鬼趁机强奸 神棍被判监12年鞭12下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神棍看中妇女疑神疑鬼的心理,假借能为她驱鬼为名堂,引她上门后趁机强奸她。神棍星期一被判入狱12年和鞭打12下。

高庭法官陈成安对欧少豪(49岁,又名欧阳少豪,译音,无业)判刑时说:“我必须考虑到你导致受害人有自杀倾向,受到创伤,感到抑郁,造成她经历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你的可恶行为给受害人留下永久的心理伤害。”

受害人(37岁,销售员),在2014年2月农历新年期间,开始觉得家里有不妥,尤其是看到宠物行为异常,更让她以为家中闹鬼。她觉得或许与家翁和他的女友有关,因为她是在他们搬去同住后才有这样的感觉。后来,她通过家婆的妹妹,认识“法力”超强的欧少豪,相信欧少豪能帮助她驱鬼。

欧少豪看中受害人心中有鬼的弱点,骗她上门要为她做法,实际上心怀不轨性侵她。2014年2月25日下午2时,受害人抵达欧少豪的住家,对方递了“圣水”让她喝。妇女一杯下肚后,感到肚子不适和昏沉,欧少豪却称那是圣水在清除她体内的“脏东西”。

欧少豪把她扶进卧房,在她四肢无力、眼皮沉重时,两次对她霸王硬上弓、亲吻她和逼她口交。她极力推开他,可是不果。

受害人被强奸后,产生轻生的念头,有意跳楼,也希望能被车子撞到。此外,她的脑海偶尔会闪现被强奸的画面,睡眠、胃口和集中力都受影响。她被诊断患有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Post 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联合早报记者:郑靖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