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对零售业满意度上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消费者对本地零售业满意度稍有上升,当中,顾客对珠宝、百货公司和服装领域的满意度有所提高。

新加坡管理大学卓越服务研究院(Institute of Service Excellence)今早公布今年首季的零售与资讯通信业顾客满意度指数报告。

在100分的总分当中,整体零售业取得71.7分,与去年同期比较上升1.7分。在八个零售领域中,珠宝店顾客满意度的增幅最大,达到72.3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2%。

卓越服务研究院今年在报告中,增加了两个新领域,即电子商务(e-commerce)和家具与电器店。

研究所执行总监妮塔·拉切曼达斯(Neeta Lachmandas)说,他们越拉越多消费交易是在网络平台上进行,因此将电子商务领域加入顾客满意度指数报告,是为收集相关的意见,更好提升这个快速增长领域的竞争力。

另外,资信业争取到68.5分,同比稍涨1.1分,增幅达1.6%。当中,宽带网络和免费无线网络(Wireless@SG)的满意度显著提升。

Wireless@SG的得分达69.6分,年比增长约16.8%。(联合早报记者:邓玮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