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局研发可减少生活噪音新技术

字体大小:

未来几年,建屋发展局将近一步与业内伙伴合作,在组屋区扩大智能生活蓝图,及研发可减少生活噪音的新技术。

建屋局今早在世界城市峰会上,和新电信旗下的NCS集团签署1000万元的合同,在未来四年携手研发出全面的智能生活总蓝图,以进一步提高组屋生活素质。

此外,建屋局也和3M公司签署合同,在未来一年共同研究新技术,以减少组屋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面对的各种噪音。

建屋局今早也和国际住房与规划联盟(IFHP)签署谅解备忘录,计划在2017年于本地举办国际住房与规划大会。其他主办方包括东方区域规划和住宅组织(Eastern Regional Organisation for Planning and Human Settlement,简称EAROPH),新加坡规划师学会(Singapore Institute of Planners)和宜居城市中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