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推出新计划帮助年轻人落实志愿活动计划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全国职工总会配合国庆日推出名为“爱新行动”(U Heart)的新计划,为有意举办志愿活动的年轻国人提供1000元资金与指导,帮助他们落实计划回馈社会。

“爱新计划”由职总青年团和职总英康旗下慈善基金OrangeAid联手推出,协助35岁以下的年轻职总会员从本月起至8月期间,举办各种志愿活动。这些活动包括帮助弱势家庭与残疾人士、保护环境、爱护动物和慰劳工友。

职总青年团执行秘书朱倍庆指出,“爱新行动”除了为每项活动提供1000元的种子资金和指导,也会分担活动的传单设计与宣传等事宜,减轻义工们的负担,让他们专注于执行活动。

约2500名义工将在接下来一个多月里展开超过90项志愿活动,让6500名国人受惠。

职总今天下午展开了“爱新行动”下的首个社区活动。职总秘书长陈振声、职总青年团执行秘书朱倍庆和约100名义工一同到圣淘沙,赠送巧克力给多名在岛上工作的员工,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

有意在“爱新行动”下组织志愿活动的国人可将计划书发至youngntuc@ntuc.org.sg,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申请者须是35岁以下的年轻职总会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