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fornia Fitness健身中心因现金短缺停业

字体大小:

接手负责California Fitness健身中心事宜的临时清盘人指出,关闭健身中心是因为健身中心目前面对现金短缺。临时清盘人目前已和California Fitness三家健身中心的业主会晤。若达成协议,他们将会征求兴趣表达书,看是否有人愿意购买。

负责California Fitness健身中心的临时清盘人菲日尔霍森(Ferrier Hodgson)发言人丁姆莱伊(Tim Reid)刚发布文告指出,公司刚刚受委处理California Fitness事宜时,预料该健身中心应该会有更多现金,让他们在寻找买家的过程中,能继续让健身中心营业。

但因为健身中心在菲日尔霍森受委前,刚刚支付了员工的薪水,因此大大减低了手头上能调动的现金数目。

菲日尔霍森希望California Fitness健身中心会员能耐心等待他们进一步通知最新详情。他们也将在网站上提供一些资讯让会员参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