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永宏:恐怖威胁或长期持续 我国各国安机构严阵以待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强调反恐是场持久战。(档案照片)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强调反恐是场持久战。(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恐怖主义威胁或长期持续,我国各个国土安全机构都严阵以待,大型活动如国庆庆典已实施相应的额外保安措施,抵御外来侵犯。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今天接受媒体访问,强调反恐是场持久战,新加坡武装部队、内政团队以及相关机构已经加强合作,尽一切可能降低恐怖分子对我国构成的威胁。

他以明天举行的国庆庆典为例,武装部队和内政团队将在庆典举行期间,实行层层保安措施,包括增加军舰的巡逻次数,以及在我国海域划定不可进入或停泊船只的区域等。其他大型活动中也曾采取这些安全措施。

询及上周五在峇淡岛被印度尼西亚当局抓获的六名恐怖分子,黄永宏透露,我国方面也掌握相关信息。

他感谢印尼当局迅速捣毁有关恐怖组织,及时制止他们进一步实现以火箭弹攻击我国的计划。

黄永宏说:“其实上,我们过去几个月已经接获不少有关袭击新加坡的情报,因此我们一直不断提醒民众要保持警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