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长王瑞杰:希望总理健康一切安好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财政部长王瑞杰在几分钟前在面簿发表贴文,希望总理能善待自己的身体,也希望他的身体检查结果会一切安好。

王瑞杰透露,他一直在密切的观看总理的群众大会,当他看到总理在感到不适后回到台上时,他与所有国人一样,感到前所未有的开心。他说,总理看起来脸色与精神都很好,就跟平常的他一样。

他说,他希望总理在国庆群众大会后去做全身检查,会发现身体一切安好,也希望总理会好好的休息。“他过去几个星期一直来关心我的健康情况,并且嘱咐我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我也由衷的希望他能善待自己的健康。

王瑞杰说,总理今晚提到会影响我们未来的严峻挑战-包括我们的经济、国家安全、民选总统制度以及我们的团结。

“我们今晚看到总理的团队是如何紧密的合作,他们当中有些冲上台去搀扶总理,有些则通知现场及家庭观众发生了什么事。这样的团队精神我也感受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