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理事会及消协再次呼吁 购买透过永续方式生产的产品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对抗烟霾问题,新加坡环境理事会及新加坡消费者协会再次呼吁商家继续抵制透过刀耕火种(slash and burn)方式生产的产品。

新加坡环境理事会(Singapore Environment Council)及新加坡消费者协会今天联合发布文告分享了上述信息,并指出去年的抵制行动进而引起全球对于印度尼西亚非永续性农业作业方式的广泛注意。新加坡环境理事会及新加坡消费者协会相信,这也激励了一些公司采取更加负责任的行为。

消费者若是想支持这项行动,可以拒绝购买以不负责任方式清理土地的公司生产的产品。

新加坡环境理事会及新加坡消费者协会也注意到,印尼官方已采取措施处理造成烟霾的地面及林火课题。和去年的烟霾情况相比,这些措施明显有了一些成效。

新加坡消费者协会会长林谋泉建议消费者,不要等到烟霾回来了才采取行动。他说:“我们必须以群体的方式携手合作继续发出明确信息,表明这些作业(刀耕火种)并非永续性的方式,也会对环境造成负面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