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社自助理事会明年落实新的志愿者培训框架

华社自助理事会明年落实新的志愿者培训框架。(摄影/林泽锐)
华社自助理事会明年落实新的志愿者培训框架。(摄影/林泽锐)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华社自助理事会明年1月起落实新的志愿者培训框架,让志愿者接受更有系统的培训,应付志愿工作的需求。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次长马炎庆今天在华助会志愿者答谢午宴上宣布这项消息。新的培训框架在原有培训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包括基础培训、技能培训、个人发展和领袖培训四个项目,可根据志愿者的服务领域和领导潜能制定合适的培训内容。

目前,华助会志愿者的培训内容有迎新、技能培训和自我发展培训。

也是华助会联系与发展委员会主席的马炎庆说,新的培训框架让志愿者更好地掌握新知识和新技能,也有助华助会培养志愿者领导团队。

教育部代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兼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王乙康以主宾身份出席了活动。

王乙康致辞时勉励华助会加大服务力度,援助更多社会弱势群体,并继续与其他自助团体合作,强化社会凝聚力。

华助会今天颁发200多份优异服务奖、团队奖和长期服务奖。约600人出席午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