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学生托管中心被撤销办理托管援助津贴的资格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一家学生托管中心因申报津贴失当,又没有在两周期限内做出解释,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将从本月20起,撤销该中心办理学生托管援助津贴的资格;中心准备在同天结束营业。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上个月23日向这家名为“Impresario Learning Lab”的学生托管中心发出通知,表明有意取消该中心办理学生托管援助津贴的资格。当局是在一次审计中发现这家位于合乐路的学生托管中心,在向政府申请学生托管援助津贴时,多次做出错误申报。
有关事件已交给商业事务局处理。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今天发布文告中表示,Impresario Learning Lab有14天的时间做出解释,中心却没有在期限内这么做。社会及家庭发展部也指出,中心已通过书信通知当局,它计划在本月20日结束营业。

为了让受影响的家长有充足时间为孩子安排托管,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决定从本月20日起才撤销这家托管中心的资格,当局也会与受影响的家长联络,向他们解释情况,并提供援助。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目前正在向中心追讨有关的津贴金额。

Impresario Learning Lab是从2013年起协助分发津贴。截至今年6月,该中心有14个学生,其中7人领取援助津贴。

全岛共有430多家学生托管中心获准为学生办理援助津贴。

这是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第二次取消学生托管中心办理学生托管援助津贴的资格。今年6月,位于小印度巴生巷的“Welcare”的学生托管中心,也因申报津贴失当,被撤销办理学生托管援助津贴的资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