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玩”亲子活动促进亲子互动!

“大家一起玩”亲子活动让孩子和家长增加互动机会。(摄影/梁伟康)
“大家一起玩”亲子活动让孩子和家长增加互动机会。(摄影/梁伟康)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人民协会家庭生活领袖与幼儿培育署合作,今早在宏茂桥一带的基层领袖俱乐部首次举办“大家一起玩”亲子活动,吸引来自多数居住在黄埔区的40家庭的超过100名家长及孩子报名参加。

家庭生活领袖(Family Life Champion, 简称 FLC)的“大家一起玩”亲子活动(PLAY Programme),面向家中有4至6岁孩童的家长,让孩子透过有意义的活动,增加与家长互动及增强学习能力。

为配合活动,家庭生活领袖也与幼儿培育署(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 Agency,简称ECDA)及其他三个社区伙伴,也给予参与家庭PLAY包(FLC Family Playdate Kit),当中有多个促进亲子活动的指南。

这项活动下来将在其他民众俱乐部推广,让全国家长和孩子都能受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