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岛公园上的“原住牛”逝世

何睿恒去年到科尼岛公园游玩的与公牛一起合照。(档案照)
何睿恒去年到科尼岛公园游玩的与公牛一起合照。(档案照)

字体大小:

科尼岛公园上唯一一只“原住牛”不幸逝世。

国家公园局今天发表文告,对科尼岛公园里一只自由活动的婆罗门公牛离世而表示难过。

文告说,兽医在9月28日为公牛注射麻醉剂,以抽取血液和粪便样本,进行常年体检,但公牛之后无法苏醒。

文告说:“农粮兽医局刚完成验尸调查。结果显示公牛患有慢性疾病,而在麻醉时心脏和肺部出现并发症,导致死亡。”

当局解释,基于保障公牛本身的健康以及预防传染病散播的公共卫生考量,为公牛进行体检是必要的。另外,由于公牛体积大,在体检前为公牛进行麻醉是保障工作人员安全的标准作业程序。

自科尼岛公园去年对外开放以来,这只一身棕色毛的婆罗门公牛就成为岛上的著名标志。没有人知道这只性格温驯的公牛如何出现在这个介于榜鹅镇和乌敏岛之间的小岛上,但不少游人到公园时,都会看到它,也都纷纷与它合影。

公园局说:“这只公牛是科尼岛公园上一个熟悉的身影,我们将怀念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