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受影响摊主获新摊位选项及500元援助金

字体大小:

裕廊西大火烧毁一个巴刹,影响两个咖啡店导致51个摊位被迫停止营业,生计受到影响。建屋局已和环境局合作,为受影响的摊主提供新的摊位选项,让他们在新的地点继续营业。

裕廊集选区议员洪维能昨晚7时在裕青民众俱乐部召开闭门会议,聚集咖啡店及巴刹摊主和股东商讨对策,建屋局、环境局、民防部队、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等机构人员也到场出席。

洪维能接受媒体的访问时指出,召开会议的目的除了要帮助摊主找新的摊位好让他们能继续营业、通知他们情况的最新进展外,也分发给个别受影响的摊主500元的援助金。

这笔钱来自西南区社区发展理事会(CDC)的社区紧急援助基金(Emergency Relief Fund),主要是帮助这些摊贩在这段时间渡过困难。

根据建屋局提供的资料,民防部队在今天中午已经完成消防操作及现场的消防调查,由建屋局委任的专业工程师目前在针对事发场所展开评估,建屋局人员一旦获准进入,将安排摊主进入取回他们的物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