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493座巴刹将在下周拆除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遭大火烧毁的裕廊西493座巴刹将在下周开始拆除,基层领袖也将在后个星期为受影响摊贩举行职业展,协助他们在重建期间补贴收入。

裕廊集选区洪维能今午带领超过50名受影响摊主和摊位助理,分批到巴刹外围评估摊位损毁的情况。

他在现场受访时指出,重建工作至少得花上一年以上,基层领袖和建屋局会尽可能在后年农历新年前完成重建工作。

尽管当局早前已为摊主在附近安排新的巴刹摊位,不过至今只有少数的人有意迁移。

洪维能说:“为了给摊主更多选择,基层领袖将和各机构合作在本月27日举行职业展,主要为他们提供餐营业的临时工作。”

基层领袖下来会一一跟进摊贩的情况,并进一步根据他们的需求提供援助。

受建屋局委任的专业工程师指出,巴刹已严重损毁。铁制屋顶在高温下向下弯曲,主要支架也已倾斜,并出现裂痕。个别摊位更是被烧至无法修复的地步。

建屋发展局过去两天已在巴刹内安装多个支架,也在环境局的协助下清理剩余的食物,并进行消毒和灭蚊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