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上强奸初识女郎 搬运工监9年鞭6下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男子带着妻小参加新年派对,他清晨时分把家人留在度假村里,在附近的丛林里强奸一名当晚刚认识的女子,被判九年和鞭打六下。

被告莫哈默法汉(30岁,搬运工人)承认在去年1月1日清晨约6时犯下一项强奸和一项侮辱女性尊严的罪名,受害女子当时30岁,是一名单亲妈妈。第三项用手指性侵女子下体的控状则交由法官下判时考虑。

根据案情,法汉2014年12月31日应朋友之邀,带妻子和三名小孩到迪克兰芝农场度假屋(D’Kranji Farm Resort)参加新年派对,派对是女子的亲友办的。法汉和女子当晚首次见面。

凌晨5时45分派对接近尾声时,女子走到度假村外休息,法汉上前与她攀谈。女子要求法汉让她吸几口烟,法汉则表明要对方以性来交换遭拒绝。

法汉过后强行亲吻女子,过后还拉下裤子暴露下体。女子骂了法汉一顿,他之后提议陪她走出去搭德士,途中法汉试图把女子骗入树丛中但没有成功,他于是强行抱起对方跳过水沟丢在草丛里。

女子谎称患有爱之病,但是法汉仍对她来硬的。过程中女子苦苦哀求法汉别伤害她,完事后法汉给女子15元要她别把事情说出去。女子之后拦了德士,德士司机替她报警。(联合早报记者:魏瑜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