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赢创工业裕廊岛设第二个蛋氨酸厂

字体大小:

德国特用化学品公司赢创工业集团(Evonik)将在裕廊岛建设第二个蛋氨酸(methionine)生产工厂,预计可把在新加坡的产量推高一倍至每年30万公吨。

该厂今早举行动土仪式。它耗资超过5亿欧元,年产量为15万公吨,预计2019年投入运作,也预计添加150多份化学工程类的工作。

蛋氨酸是一种必需基氨酸(essential amino acid),用于动物饲料,是确保全球蛋白质供应安全的一个重要元素。赢创工业是以MetAMINO品牌售卖它所生产的蛋氨酸。

赢创工业执行董事会主席安耀(Klaus Engel)说:「因为动物营养的关系,亚洲市场对MetAMINO需求的增长仍然非常快。」

赢创工业说,就蛋氨酸而言,亚洲是它最重要的市场,这是因为本区域不仅在肉食方面具有增长潜能,对环保动物饲料的需求也预料会增加。其中,因为人口庞大,中国与印度都是公司颇为重要的亚洲市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