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娜发生命案 分居夫妻丧命

诺维娜昨晚发生命案。(邝启聪摄)
诺维娜昨晚发生命案。(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诺维娜一带昨晚发生命案,一名46岁男子倒卧公寓底层,数小时后,一名44岁女子被发现卧尸在同个公寓的其中一个单位房内。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晚6时54分,地点是200号摩绵路(Moulmein Road)的诺维那楼(Novena Suites)。

46岁死者是汪诚富 (Wang Chan Foo,音译),44岁女死者是黄素珊(Ng Soo San,音译)。

据了解,男子是从公寓一个高楼单位的窗台坠下,女死者在数小时后被发现身中数刀,倒卧在一个房间内,现场也有血迹。他们前后被发现时,当场宣告不治。

据知,两名死者是夫妻关系,但已分居两年,本住在大巴窑一带,该公寓单位是出租单位,相信是男死者生前所住的地方。

据本报了解,两名死者育有一名13岁女儿和一名7岁儿子,事发时,孩子们在诺维娜一带上补习班。

警方受询时说,没有在这起事件中逮捕任何人,目前正在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案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