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高度肯定残奥运动员的卓越成就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在里约残疾奥运会上载誉而归的残奥运动员,今天在国会上受到朝野高度表扬;数名部长及议员除了肯定残奥运动员的卓越成就,也呼吁国人各尽一分力打造一个更具包容性的社会。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今天在国会上,提出表彰残奥运动员贡献的动议。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川仁,以及五名国会议员——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迪舒沙、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谢健平、惹兰勿刹集选区议员潘丽萍、官委议员谢邕邕,以及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林瑞莲,也先后起身发言,支持这项动议。

傅海燕说,残奥运动员证明了只要肯为理想付出努力和做出牺牲,终究会获得回报,他们的成就也凸显小国如新加坡,也有能力争取超越人们预期的表现。

“我们为新加坡残奥运动员的成就感到骄傲,但更令我们感到骄傲的是,他们以巨大的勇气和韧性,勇往直前,为理想做出牺牲。他们没有受限于自身的残疾,而是勇于追求一切有望实现的梦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