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首次在狮城办粉丝见面会

幸运女生获得李钟硕的背后环抱,和脸贴脸自拍,开心不已。(罗瑱玲摄)
幸运女生获得李钟硕的背后环抱,和脸贴脸自拍,开心不已。(罗瑱玲摄)

字体大小:

拥抱、按摩、自拍、唱情歌,李钟硕首次在狮城办粉丝见面会,粉丝福利大放送,令粉丝乐开怀。

李钟硕昨晚(12日)在本地办“Variety”粉丝见面会,这是他第一次与本地粉丝近距离接触,一出场就亲切地以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李钟硕。”粉丝立即以热情的欢呼声回应。

在韩剧中总是深情款款的李钟硕,其实有点搞笑,他跟粉丝预告见面会内容时说:“我会唱歌,但大家不要有期待。”先为自己的歌艺打预防针。他一共带来四首歌曲,虽然一度走音,但粉丝一点都不介意,还是献上热烈的掌声。

昨晚有四位女生非常幸运,被选中上台与偶像互动。李钟硕对其中一个女生深情演唱情歌《礼物》,边唱边牵起女生的手,还抚摸她的长发,更将她轻轻地搂在怀里。台上的女生好害羞,台下的其他女生则是好嫉妒。

李钟硕在韩剧《W两个世界》中饰演的姜哲,和韩孝周饰演的吴妍珠,一起翻阅躺一本以热恋情侣为主题的插画绘本《Love is 爱小时光》,书中有不少情侣甜蜜蜜的场面,如一起买菜、一起做饭、背后环抱等。昨晚,有三位女粉丝与李钟硕一起演绎了书中的三种场面。

第一个女生抽中背后环抱,主持人陈丽仪问她:“Are you ready(你准备好了吗?)”女生紧张得不知如何回答,李钟硕即抢着说:“I’m ready(我准备好了)。”逗得台下粉丝哈哈大笑。

另外两个女生则分别获得李钟硕30秒的肩膀按摩,及与李钟硕脸贴脸自拍,真的是羡煞台下的其他女生。

狮城粉丝昨晚为李钟硕准备了一份惊喜,将他过去演出的作品剪辑成一支短片,在见面会尾声播放。李钟硕看完短片,转过身时,看见台下粉丝都举起写着“谢谢有你”的布条,感动不已,眼眶顿时湿了。他说:“真的很谢谢你们,我应该早点来(新加坡)。我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来这里跟你们见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